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采访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放下台本,她审视着镜子里自己的妆容,作为电视台的一姐,她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紧张过了。

助理拿着她的平板电脑,一脸嫌弃,“都什么年代了,还用这种老古董?”

“这叫怀旧,我喜欢这种用手指敲击屏幕的感觉,台长不更过分,还喜欢纸和笔呢。”她拿回装载台本的屏幕,过于古老的东西不适合交给粗枝大叶的人保管。

“所以台长特别喜欢你嘛,你对他胃口。”助理围着她转了一圈,“妆容得体,服装没问题,首饰也恰到好处。”

助理突然凑上前闻了闻,“你换香水了?这味道好清淡啊。”

“这是香膏。”白了一眼像老色皮样的助理,她盯着自己的全息投影看了好久。

像要去相亲的小姑娘——心里不由得冒出这样的想法。

休息室的门被敲了叁下,电视台新进的实习生有些胆怯的低声问,“依一姐,要开始了,您准备好了吗?”

其实她很随和,但这群后辈见她就跟老鼠见猫似的,拉开门,看着眼前的小老鼠后辈,淡雅红唇微抿,缓解了对方的紧张,“走吧。”

实习生自然地来帮她拿平板,被她回绝,“我自己能拿,那位到了吗?”

刚有些许放松的后辈又紧张起来,连说话都有些结巴,“到、到了,就在前面的休息室。”

“先去打个招呼吧。”示意后辈将自己领到休息室前,抓着平板的手心微微出汗。

“姐,你不紧张吗?”实习生看着淡定的她,眼睛闪闪发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ifeiyanqing.com

(>人<;)